20151215_201535.jpg

 

「媽媽,下禮拜我會很忙。」真真說。

「怎麼說?」我問。

 

真真說:

「禮拜一我要到一年六班說故事給那些可愛的小屁孩聽。」

「禮拜二是這學期大愛媽媽最後一次來班上活動。」

「禮拜三要和同學一起練習聖誕節的戲劇排演。」

「禮拜四聖誕節慶祝活動,我們就要正式上台表演了。」

「禮拜五嘛! 呼~ 我想想禮拜五應該就比較沒什麼事了吧。」

我說:「哇~ 好充實的一個禮拜啊。」 

真真點點頭接著說:「媽咪,妳知道我今天放學時為什麼這麼開心嗎?」

我問:「為什麼?」

真真興奮的說:「因為聖誕節要上台表演的戲,

我們的男主角和女主角終於..終於...終於把台詞背起來啦!!!」

我:「太棒啦! 那妳這個小導演就可以放心囉!」

真真說:「是啊,總算可以放心一些了,現在就等下禮拜上台了!」

我說:「好期待喔!!!」(感受的到真真很緊張呢....)

 

這是真真第一次把電視劇中的一個橋段改編並寫(打字)成劇本,

這學期和幾位同學一起相約下課時間排練,非常期待下禮拜四的演出!

 

p.s 也幫真真記錄一下:

-- 真真到一年級所說的故事一共有三個:藍色的舊書包母親的臉、和一把沒有主人的傘」(故事來源:林良爺爺的700字故事)

-- 聖誕節的戲劇演出改編自曾經在迪士尼頻道播出的校園喜劇《課間好時光》

祝福真真~~~~ 一切順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