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17_141509.jpg

 

「媽媽,妳姓『黏』嗎?」

今天早上我還在睡夢中,昨晚在電視機前等跨年等到睡著Zzzz晏晏

....悄悄走到我身邊對我說的第一句話。

「媽媽不姓『黏』啊!」一時之間我還懵懵懂懂搞不清楚狀況的回答。

「媽媽,如果妳姓『黏』就好了。」晏晏說。

「ㄏㄚˊ?? 為什麼?」我問。

「因為如果妳姓『年』,我就可以從這邊跨過妳到床的另一邊,那就是『跨年』啊。」

「哈哈哈~~~原來妳是說那個『年』啊!!!」在床上已經笑翻的我,真的清醒了,呵呵。

「新年快樂喔! 親愛的寶貝! 感謝新年的第一天我們就笑得這麼開心!」

「新年快樂!!!」晏晏也笑呵呵的回答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