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大真真第一次嘗試畫大畫作,這張畫有書桌這麼高哩!


接到這禮物的時候好驚喜好窩心,


她說她畫的是想像我剛懷她,她的小小生命在我肚裡的樣子,


所以我還很瘦(瓜子臉?),她還是baby(光溜溜).......


 


我一直欣賞著這幅畫,回想起那段她還在我肚子裡的往事。


真真說這幅畫是利用好幾個禮拜的美勞課把它完成的,


我不知道其它同學的媽媽收到這份禮物是否也跟我一樣驚喜與感動,


但我真的感受到老師的用心,那一晚我寫了一張小卡片請真真禮拜一送給老師,


告訴老師這是一個好有意義的活動,我好喜歡也好會好好珍惜這份禮物。 


 



老二晏晏和姊姊個性大不同,姊姊感性,她則是一個理性的女孩,


她送我一包用黃色老皮(探險活寶卡通的角色)的紙做成的信封,


裡面有好幾枚她心愛的貼紙,一把藍色的尺,


還有另一個一樣用黃色老皮做成的小小袋子,


喔不,她說那是皮夾,可以讓我裝錢用的,


她送的都是覺得我可以用的到的東西,


很開心收到黃色老皮禮物,這裡頭有著女兒滿滿的愛心。


 


外子則是送給我一本橘色畫冊,


他說讓我隨時有靈感隨時可以畫,


我喜歡橘色,因為橘色是店裡的代表色啊,


也希望自己可以畫出更豐富更多采多姿的富樂豬(店裡的吉祥物),


昨日已開始畫了唷,不過自己並不是很滿意,


女兒倒是玩的很開心(因為我畫的是富樂豬在玩的遊戲),哈哈!!


 



我的禮物還有這一張張的兌換券喔!


兌換券的項目有:


拖地一次/摺衣服一次/搥背5分鐘/洗碗一次/倒茶一杯/按摩一次/掃地一次/收衣服一次


女兒說這是送給我的兌換券,還強調一天只能使用一張,限一次。


嘻嘻! 好可愛的禮物,我想我會慎選慎用的。


 


女兒送給我的卡片上寫著:


親愛的媽媽:


謝謝你的照顧,每個禮拜二你都會幫我準備好吃的午餐。


希望你減肥成功,快快樂樂,開開心心,平平安安。


                                                                                      寶貝敬上


 


老實說今年母親節前,娘家與夫家都有一位至親離開我們身邊,


我們好像沒有太多慶祝節日的氣氛........


婆婆,娘家的母親和我,我們在母親節這一天一起在店裡,


也許沒有太多的話語,但平靜的氣氛卻讓我感到好溫馨....珍惜.......


 


後記: 看了台中鎮平國小的老師製作的這個影片,孩子們純真的說著愛的言語,


我在電腦螢幕前邊擦淚,邊說: 有媽的孩子像個寶,媽媽,我好愛妳,


我的孩子啊,媽媽也好愛妳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