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16_Iris完成人生第一本小說_約6500字_1.jpg

一定要非常喜悅的幫姊姊真真記錄一下~~

2015/5/16 這一天 

姊姊真真完成人生第一本小說

我們估算了一下 約有6500字左右呢!

她從三月底開始冒出了寫小說的想法

然後開始邊構思邊寫 放學後一有空就窩到一旁邊想邊寫

呵呵~~ 還請我們說話別太大聲別打擾她在思考哩! 

真真寫小說_20150329.jpg(這是初稿....天啊!滿滿的字!!)

大約花了1個多月的時間

今天(2015/5/16)

她興奮的問我:媽咪"The End"的英文怎麼拼啊?

我告訴她正確的拼法 她寫完後

大聲且開心的說:Oh YA! 我的小說完成了!!!

20150516_Iris完成人生第一本小說_約6500字_2.jpg(真真的第一本小說:Q/A 宇宙之謎1)

我們今晚買了小小披薩 歡慶這值得紀念的日子!

雖然我們全家人都一邊吃一邊問

.....姊姊 這本小說的內容是什麼啊....(反正先吃好料再說啦XDDD)

嘻嘻嘻~ 真真! 妳真的很棒喔!!!

20150516_Iris完成人生第一本小說_約6500字_3.jpg(目錄及第一頁/一共30頁)

 

全站熱搜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