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問是你叫我璿璿嗎?

請問是你叫我璿璿嗎?

因為名字第三個字不好念的關係,

從小到大,若聽到別人叫對我名字、

或是叫我第三個字的時候,就會莫名的開心,

我也好喜歡自己獨一無二如此特別的名字

(感謝大伯父幫我取名)。

 

這週二傍晚時刻到松江路行天宮拜拜,

在過馬路時聽到有人一直喊著「璿璿~璿璿~」

哇,不只喊我第三個字耶,還親切的叫我璿璿~~

我過了馬路轉頭一看,

是一位女生騎著機車等待紅綠燈時呼喊我,

但.....真的很抱歉,

我這幾年用眼過度近視度數加深好多,

竟然看不清楚,

眼睛瞇的好小好小還是認不出來是誰???!!!

 

本來第六感以為是我堂姊,因為覺得有點神似,

結果堂姊說不是她,啊超糗的。

 

這幾天一直在想著這位喊我「璿璿~」的漂亮小姐是誰,

但想破頭還是想不出來@@,

所以貼上臉書來表達我的歉意,

請問是你叫我「璿璿~」嗎?

請留言或是私訊我也行喔~謝謝❤️

PS. 照片正中央是小璿璿~哈

 

************************************************

來自2020/3/19臉書的回顧是這一則紀錄,

重溫當時的窘境還有後來有朋友在臉書上舉手跳出來相認時的溫馨。

謝謝回顧這一刻,把她也記錄在格子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