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 Morning Beautiful

每天上班途中會經過一家幼兒園,

很特別的是,

每次聽到他播放的歌曲都是西洋老歌(?),

覺得好酷喔,

可能印象中幼兒園都是播放兒歌、童謠之類的吧,

所以每每經過我都會停留片刻,

聽聽今天的歌曲在播甚麼~

 

今天經過,

聽到播放的歌曲唱著....

Good Morning Beautiful....?!

我站在路旁哈哈大笑,

哇~多麼好的早安問候啊,

謝謝你,

除了孩子們,

匆匆經過的我也被溫暖到了~~

Good Morning Beautiful

Good Morning Beautiful (2015 Version) · Nathan Carter

Good morning beautiful
早安親愛的
How was your night
你昨晚睡的好嗎
Mine was wonderful
我有一個美好的夜晚
With you by my side
因為有你在我身邊
When I open my eyes
當我張開我的雙眼
And see your sweet face
看見你甜蜜的臉龐
It's a good morning beautiful day
這是多麼美好一天的開始

https://youtu.be/cHb5WlDhMhA?si=DBalMhZn1BGE66r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ood Morning Beautiful
    全站熱搜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