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71031_220206_692.jpg

 

眼鏡斷了

中午接到真真從學校打來的電話

她在學校打籃球

眼鏡掉到地上又被籃球K到

結果眼鏡就斷了

還好人沒事 平安就好

真真說同學很好還幫忙她的眼鏡用膠帶包紮起來

所以下午的課還是可以看得見黑板

好貼心的同學啊 謝謝你

看來要帶真真去配一副新眼鏡了

 

IMG_20171114_071313_482.jpg

 

加減100度

這天晚上

下班後帶真真去配眼鏡

因為這幾個月也覺得自己視力有些模糊

想說就一起去檢查視力好了

結果

真真右眼視力這次增加了100度…@@

叮嚀她要控制滑手機上網的時間

換我檢查了

哈哈~我度數竟然減少100度耶

讓我小高興一下

但想了一想 覺得不對呀~

我覺得看電腦還有些模糊哩

再仔細一問之下……

我的度數減少100度但是看不清楚

是因為…我…我…我…我老花了啦

天啊 不想面對><

 

IMG_20171110_233212_832.jpg

 

惡夢

記錄一下真真早上一起床跟我說她做惡夢驚醒,

我問是什麼夢,真真說她夢到其他科都考的還可以,

唯獨數學竟然考了42分,

她說她花很多時間做數學題目耶,

結果考這種成績....被嚇醒了@@

呵呵~可愛的孩子,沒事沒事的,希望真真今晚好好睡喔!

 

IMG_20171102_225217_342.jpg

 

寫下自己的夢想

下班後 坐在真真旁邊跟她聊聊天

真真說 老師今天請全班同學們寫下自己的夢想

她說她想都沒想就寫說....她想當一位作家

我好喜歡她說"想都沒想"那種爽快的表情

長大後的我們好像都忘了這麼單純簡單的想望

不管是不是能實現夢想

可以說出自己的夢想是多麼美好開心的事啊

有夢最美 為真真開心 真真加油!!!

 

全站熱搜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