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71109_114431_109.jpg

 

小實驗

請問: 現在手機非常普及,外出時不必特別留意公共電話在哪裡

但是你知道公共電話在哪裡嗎?

 

因為在書中看到這樣的提問

不免好奇的想了一想

已經有多久沒有打公共電話了

現在還有公共電話嗎?

應該還是有的...我想....

但還真的不知道公共電話在哪裡呢!

 

於是給了自己一個挑戰

在今天有出門的時候

載兩姊妹上學、去市場買菜、去公園散步、去銀行辦事....等

留意一下一路上是否有公共電話

我的眼睛睜得好大好大 不管昨天還被測了視力有些老花XDD

 

結果.....找了很久....都沒有發現耶!

直到.....

一回到家停好車

就在家裡對面的小7門口

哇~找到了找到了!!! 我竟然發現了他!!!!!!

我自己站在這個公共電話前邊拍邊笑

原來這就是所謂的

眾里尋他千百度,驀然回首,那台公共電話卻在燈火闌珊處啊。

哇哈哈哈哈~~~

 

來自書中的提醒:

「當自己沒有想看的念頭時,有些東西是看不見的。」

我再加上一句....即便他遠在天邊近在我眼前哪~哈哈!!

 

因為有了那樣的念頭 親身真的去找而找到的當下更覺得美好

但人生隨遇而安隨順因緣 把握當下最美

於是我自己給這個體會再做了延伸

 

當下我所遇見的都是對我來說很重要的事

所以要珍惜要細細體會

而很重要的但我現在卻還沒有遇到的事

也沒有關係的 切勿執著

因為那也許對於現在的我來說並不是那麼的重要

但我相信當有一天我有了那個念頭再遇見那個答案

我想那對我來說就是最棒且重要而珍貴的事了!

 

9bc9d18645559278995d14b9c2abc40a

(哈哈~憶起這一張! 小晏晏在打舊式的骨董電話..超可愛的啦....XDDDD)

arrow
arrow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