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稻埕河濱公園之旅_181231_0011.jpg

大稻埕河濱公園之旅_181231_0013.jpg

大稻埕河濱公園之旅_181231_0005.jpg

 

雖然天氣陰陰的,沒有夕陽還有些冷;

雖然草坪上濕濕的,我們無法坐在軟軟的草地上只能坐在椅子上(其實..椅子也是濕的);

雖然坐在身旁的並不是劇中那五位青春好朋友,而是老媽(哈)。

我: 覺得這裡有像妳心中的場景嗎?

晏晏點點頭(還好她點頭~呼~)

我們一起坐著好一會兒......

我問: 晏晏,要回家了嗎?

晏晏回我: 媽咪,可以再坐一會兒嗎,我想要再待一會兒。

我: 當然可以啊。

看著她的背影,覺得我的女兒長大了,好美喔!

親愛的女孩,+」合起來的字,指的是原來的那一頁,

謝謝妳的小心願,願妳永遠保有如此純真的初心,也要好好珍惜心中的美好感受。

 

大稻埕河濱公園之旅_181231_0003.jpg

大稻埕河濱公園之旅_181231_0019.jpg

大稻埕河濱公園之旅_181231_0020.jpg

 

結束了晏晏的圓夢微旅行,

我們要從大稻埕走到雙連站,有一段不算短的距離。

為了解悶解無聊,又剛好是2018年的最後一天,

我們舉辦了一場抱怨大會,

想說要把今年所有想抱怨的大大小小的事說出來,

兩個孩子一路上搶著說話(是有多少苦水想吐啊)

"我要抱怨剛開學的時候....."

另一位舉手,"我要抱怨OOO,橡皮擦借給他後就不見了......."

"吼,我那位同學也是......還有一次......."

我心裡暗自笑著,呵呵呵,平時都沒聽她們那麼說那麼多話。

過了十幾分鐘,大概也是走累了,

"媽,走的好累喔,抱怨也好累喔!"

我: "是啊,呵呵,抱怨還真的挺累的,不過可以把心裡覺得不愉快的事說出來是不是很爽快。"

"而且啊,在今天把不好的不開心的事說出來也很好,

然後我們就要把這些事放下囉,新的一年又是新的開始啦!"

兩姊妹哈哈大笑。

走路時說一說話,真的耶,捷運雙連站很快就到了XD。

 

大稻埕河濱公園之旅_181231_0002.jpg

    全站熱搜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