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30_1

 

  這一篇的照片都是在2014/12/30今年最後一次店休日拍攝的唷!

 

  今年的最後一天店休日

  好好的開心的為孩子準備這一年最後一次的愛心便當

  為孩子送完便當後 也偷閒在外頭 享受著暖暖冬陽

  正午時刻 被孩子校園中那有點小小刺眼的暖陽 曬得暖呼呼

  下午三點 驚喜的發現藍色天空中有半圓的美麗月亮耶

  晚上八點 帶著家人外出走走 又看見那半圓月在看著我 

  哇! 好幸運喔 真是舒服自在小確幸的一天呢~

 

         20141230_sun.jpg

 

         2014年的最後一天

         回想這一年 感謝有你在我身旁

         當下的我 其實是很想要飆淚的

         喜怒哀樂 精彩充實 還有著考驗 且收穫豐富的一年 

         也許很多事並不是想像中的容易

         也許很多時候的自己 也並非想像中的堅強

         但因為有你 很多時候的我

         仍是鼓起勇氣 不怕難的站起來

         謝謝你一直以來對我的愛

         我知道 我明瞭 我們沒有洩氣的理由

         我們只有勇往直前 繼續向前走

 

    20141230_moon.jpg

 

 那天晚上 我說了這個故事給孩子聽

 而現在的我 也想說這個故事給你聽

 

 很久很久以前 有一個小靈魂 他對神說: 我知道我是誰了!

 於是 神說: 那真是太好了! 那麼你是誰呢?

 小靈魂大聲地說: 我是光啊!

 神大笑了起來 並大聲地說: 沒錯! 你就是光!

 

 小靈魂問神: 那黑暗是什麼呢?

 神說: 黑暗是你所不是的

 小靈魂問: 那我會怕黑暗嗎?

 神答: 只有當你選擇害怕時才會

 神繼續說: 說真的 沒有一樣東西會讓人害怕 除非你自己決定要如此

 小靈魂: 喔! 

 神說: 這是很棒的禮物 因為沒有它 你就不能明瞭任何事了

 沒有冷 你就不能知道暖 沒有下 你就不能知道上

 沒有快 你就不能知道慢 沒有左 你就不能知道右

 沒有這兒 你就不能知道那兒 沒有現在 你就不能知道未來

 

 ....神對小靈魂說: 偷偷告訴你喔 我有點偏食 不喜歡吃蘆筍

 小靈魂問神: 我到了地球也是在天堂裡嗎?

 神的眼睛發出一道光芒: 地球就是整個天堂裡最美好的地方啊!

 

 神說自己偏食也不完美 沒有人需要當一個完美的人

 而這世界也不完美 但它仍可以是天堂!

 

 (故事來源:《小靈魂與太陽》和《小靈魂與地球》)

 

       20141230_moon night

 

        你說 2014年的最後一天跨年夜

        下班後 我們來吃火鍋吧

        把這一年不開心的 全部都吃掉

        把新的一年的福氣

        用感謝與歡喜來迎接 開心吃飽飽

        然後新的一年 再接再厲

 

        而兩姊妹說 我們今晚要一起跨年喔

        我們要在地板上畫一條名為"年"的線

        然後在2014年的最後一刻和2015年的第一時刻

        我們一起跨過去 一起歡欣鼓舞的跨"年"!!!

 

        親愛的格友們 晚安!

        今天的你好嗎? 今天你的心情是什麼顏色呢?

        很高興一路上有你們相伴

        我們也要一起開心的跨年 迎接2015年喔~

        祝福大家 新年快樂! 明年見囉!! 

 

          

arrow
arrow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