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70625_222311_713.jpg

暑假大人忙小孩更忙.....忙著折氣球狗....

現在家裡已經養了一屋子狗~哈哈哈~~~

 

天天開心

不論是否有錢,

每天都要讓自己活得開心,

相信自己的生活會一天比一天富足。

(引用自晨起閱讀的的書:許添盛《 身心靈健康的10堂必修課》)

 

IMG_20170715_134254_133.jpg

 

苦瓜超人

很多時候 看表面是看不出來的

當你快樂 是因為內在的靈魂快樂

當你痛苦 是因為內在的靈魂正在受苦

去感受痛苦 去珍惜快樂

去享受每一個酸甜苦辣的當下

p.s 那天炒鹹蛋苦瓜想說先拍照留念一下

可愛的晏晏竟把照片變成這樣...她說是苦瓜超人啦

 

IMG_20170715_162207_825.jpg

 

一起吃早餐

爸爸又另外兼了一份工作

這一天要去報到

早上晏晏特別早起(暑假大多會睡到中午XD)

她說要在爸爸上班前跟他一起吃早餐

爸爸很感動

在旁邊的我也很感動

加油了親愛的 永遠懷抱希望

 

IMG_20170713_083930_723.jpg

 

我會加油!

那一晚下班後

想到漫畫亞特蘭提斯傳奇中的這個片段

有些小激動...拿出漫畫重讀...

告訴自己...一心不亂...全力以赴...堅持到底~~~

 

IMG_20170714_172851_264.jpg

 

找樂子

猜猜這是什麼

晏晏暑假自己動手做找樂子

哇哈哈哈哈~~~

下面影片是答案喔XDDDDD

 

 

P.S 月亮

好開心7/16一早出門就抬頭看到月亮在對我眨眼睛

也與格友們分享這美好的時刻.....

非常感謝格友們給Ginger的生日祝福與留言

抱歉這陣子忙碌著店務與孩子們

沒能回訪以及回覆大家的留言請格友們見諒

但請放心我跟孩子一樣都會找樂子好好愛自己讓自己開心喔

我也非常珍惜生活中的各個小小小時光

所以...勾勾手喔 大家都要好好的!一起享受生活美一刻!

 

IMG_20170716_101831_683.jpg

全站熱搜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