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70301_135843_329.jpg

 

用了十年的利品牌複寫紙 覺得不是那麼好用

因為在寫三聯單時

第一聯所寫的字不能"完全"透過到第二聯第三聯

一直覺得是自己的筆的粗細或是寫字力道深淺的問題

詢問從事會計的朋友他們是用何種品牌的筆在寫三聯單

這幾年也嘗試各種品牌的筆都還是一樣

但想說報帳至今也都沒問題 那就先把這事暫且擱著吧

 

前陣子某一晚 一位大姊拿著她的三聯單請我填寫

我試著用這位大姊的筆寫 發現寫字時很順手

而且複寫出來的二三聯出其不意的非常之清楚

我驚喜的詢問大姊用的原子筆品牌

也告訴她我心中一直存在的疑惑

她笑笑說不是筆的問題啦而是複寫紙

她說以前跟我一樣是用利品牌的也是寫的不大清楚

後來也是朋友告訴她改用這牌就好寫很多了

她請我去文具店買~~~鐘花牌複寫紙

也解決了我心中一直存在的小困惑

我笑笑說原來這麼簡單的問題我卻花了十年才懂(XD)

不過也沒有關係 最後還是學到了有所收穫就好啦

大開心!!!

 

是說 這複寫紙也太美了吧~

上面還有玫瑰圖案 讓寫字時的心情都美了起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