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感謝在大年初五開工日看到格友Bryan送給兩姊妹的詩

Bryan拍的照片也超級美的 非常棒耶 

感謝這美好的新年禮物 也為兩姊妹紀錄在部落格喔!!!

呵呵呵~~ 讀到最後...會有"彩蛋"....XDDD

 

文章引用自Bryan的部落格: http://isbryan.pixnet.net/blog/post/221614915

 

20170128_103642.jpg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20170123_123838.jpg

        春的童話: 花開富貴

濃霧織就

星座的草圖裡

安徒生睡著了

隱隱然

夢見帽子

一頂紅色的

變不出鴿子變出幸福的

謊言在醒來之後

成真的童話

於花開的當下

真真與晏晏是格友 Ginger 的千金。

 

  

哈哈哈~~~

"彩蛋"就是上面的錄音檔...是晏晏朗讀這一首詩喔!!!

晏晏一邊朗讀還用手機一邊錄音(她很堅持自己錄)

錄的時候還NG了好多次

因為她把"隱隱然"一直錯讀成"穩穩然"啦

呵呵呵! 我們都笑翻天了~~~可愛的孩子....

再次謝謝Uncle Bryan! 祝福大家春天快樂! 天天都快樂!!

 

全站熱搜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