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60704_115417.jpg

 

一開始是轟隆隆

接著是啪的一聲

嘩啦啦 下起雷陣雨來了

有位小女孩不害怕 在媽媽耳邊輕聲的說:

「媽咪~我們去接雨好不好」

「ㄜ....接雨....不大好吧而且媽咪還有些事沒做完。」

「事情等一會兒再做就好啦,我好想摸摸看雨是什麼感覺。」

無法招架這小女孩興奮期待的心情

想一想

事情再做就好 但想接雨的心情不是天天都有啊

於是 小女孩牽著媽媽的手

打開門到外頭 接雨

「吼雨好酷喔! 刺刺的!」

「哈是喔! 那我也來摸摸看!」

 

IMG_20160704_115436.jpg

拍下晏晏興奮接雨的畫面~

前幾天剛掉了一顆牙 露出兩顆大門牙好可愛 表情也太搞笑了吧XDDD

 

然後我想抬頭往上 試著拍街雨

技術不好抓不住雨滴落下來的畫面

手倒是被淋濕了啊

但 拍到了一個畫面

街上的雨 路旁的機車

還有斜斜的 印在柏油路上的 慢

再看到身旁小女孩還在開心嘗試著和雨接觸的101種方式

用手 用腳 用頭 用臉(?)

我笑了出來

當下有些紛亂的心情 也慢了下來........

 

IMG20160702150025.jpg

 

    全站熱搜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