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06-22-21-05-32-201_deco.jpg

 

在手機相簿發現這張晏晏突發奇想的idea (自己拍照自己製作)

她把蛋黃哥擠擠擠....擠到山(?)頭

還詩興的想到這一句"獨坐敬亭山"~ 哈哈~~

 

IMG20160522221200.jpg

 

這禮拜是期末考週

真真姊姊可以坐在書桌前自己複習

晏晏妹妹不喜坐在椅子上太久

坐一下下 就看到她咚咚咚....跑來我旁邊

跟我說: 媽咪,我可以休息一下嗎? 可以吃糖嗎? 可以玩丟球嗎?

後來可愛的晏晏索性直接拿張椅子帶張白紙

把白紙拿張膠帶貼在我旁邊的小櫃子旁

接著把筆拿出來 坐在櫃子前 敲敲櫃子說~~

"來來來! 同學(指媽媽我)看這邊,彩羅依老師要上課囉!!!"

(哈~可愛的晏晏還給自己取了個老師名XDD)

 

嗯...我覺得挺佩服媽媽我自己的

看晏晏真的念到煩了 好吧 也陪她玩老師學生的遊戲吧

這位小老師好認真 各科目都有教到喔

而且學生我還會舉手問老師數學問題

然後小老師就會在白紙上講解給我聽

然後我又會問"為什麼呢?" "老師,可以...這樣做嗎?"

這位小老師被學生問的有些不耐煩耶

....學生掩嘴偷笑了XDDDDDD

 

IMG_20160624_180427.jpg

 

昨天下午

~驚喜收到彩羅依老師給我的成績單耶

呵呵 看起來我的成績還可以喔!

看到老師各科的評論笑到不行耶

國語: 國字要漂亮

音樂: 唱歌大聲一點

社會: 接什麼(?)要知道

美術: 畫得很好 喔耶! (喔耶是我自己加的啦XD)

體育: 跑多一點

成績單上老師給我的總評語是:有一點皮,老師說什麼她不聽

哈哈哈~~~原來我在晏晏小老師的心目中是個調皮不聽話的學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