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20160305094758.jpg

 

沒想到和兩姊妹一起看電視劇,也可以看的淚光閃閃...

男主角彈著吉他,對女主角唱著~ 愛情有什麼道理

~ 太驚喜了! 這是以前學生時代好愛唱的一首歌喔!

真的是太久沒聽到了,歌詞也還記得,啊! 好懷念的青春啊~~~

 

「真真晏晏,妳們知道這首是媽咪在年輕的時候好喜歡的歌曲嗎?」 

「"老"媽,妳真的很愛聽"老"歌耶!」(立馬升格為"老"字輩~XDD)

「妳們也很愛聽老歌啊,前陣子妳們不是也在唱"外婆的澎湖灣"?」

「那首是學校老師教的,而且那是"民"歌,不是"老"歌。」

 

呵呵呵~~~沒關係的,是民歌是老歌都好,

可以和妳們一起享受著美好旋律~是最最最開心的呢!

而那麼多多多年後再聽這首歌感受又更加不同了~~

也想分享給格友們能在格子裡認識你(妳)們彼此分享生活與心情

心靈上有著滿滿的充實與幸福感一點都不孤單,非常謝謝你(妳)們喔!!!

 

 

愛情有什麼道理


作詞 李宗盛/張艾嘉
作曲 李宗盛

(收錄自張艾嘉1985年《忙與盲》專輯 )

其實一個人的生活也不算太壞
偶爾有些小小的悲哀 我想別人也看不出來
即使孤單會使我傷懷 也會試著讓自己想得開

對你不知道是已經習慣還是愛
當初所堅持的心情 是不是還依然存在
眼看這一季就要過去 我的春天還沒有來

你為何不調過頭去 讓我自己去面對問題
你嘗試著不露痕跡 告訴我愛情的道理
你認為值得努力的 是我倆之間的距離
喔 這一季 總算有些值得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