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775.jpg

 

那天下班後 習慣性的坐在床上

看書聽音樂陪孩子玩或是收發一下mail看一下Line訊息

看到你回覆我的訊息

你說今天出門擦防蚊液竟然還被蚊子咬

我回覆說怎麼那麼巧(這種巧好嗎XD)剛剛也被蚊子咬 正在擦面速力達母

晏晏開心的跑來我身旁 躺在床上

看到我正在擦藥 她好像突然靈機一動(電燈泡一閃!!!)

興奮的表情指示我用手拿著面速力達母的蓋子朝下當「燈座」

然後她以躺著的姿態說她要當~~修電燈泡的工人

你敲訊息告訴我你是A型極品血 連手背蚊子都喜歡

我敲訊息告訴你我是O型肥美血 小時候我的綽號叫紅豆冰(冏///)

晏晏要我別偷懶 手要把「燈座」(面速力達母的蓋子)拿正拿好別拿歪

然後看到晏晏躺在那「燈座」下

很專注的用「燈泡」(面速力達母的本體) 向上對準「燈座」旋轉

你敲訊息說要籲請家裡的蚊子搬到我家 因為營養好

我敲訊息說我和兩姊妹還會一起唱著蚊子歌喔

"夜裡飛的蚊子 咿咿咿咿咿".......(自己邊寫邊唱邊笑翻)

就在這時 晏晏的面速力達母「燈泡」成功的轉入我手中的「燈座」

她給了我一個喔耶成功了 無比喜悅的表情

....我一邊笑一邊用晚安符號與你互道晚安 結束了我們之間的對話框

 

睡前

回想一下今晚你我的蚊子對話框

還有那可愛的晏晏 當小小水電工修電燈泡的畫面

這其實是很微小很微小的生活片段

但不知道為什麼 想到會開心的笑 然後很想很想記錄下來......

 

p.s 嘻嘻嘻! 找到了!! 咿咿咿!!!

就是這一首 好可愛的蚊子歌-蚊子合唱團 https://youtu.be/kfc4bngu53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