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O.jpg

 

兩姊妹在玩UNO牌。

聽到真真問晏晏:「妳要"先苦"還是"先甘"?」

(我在一旁聽了皺眉加微笑,這是什麼可愛的問題? 來繼續聽下去)

晏晏想了一下回答姊姊:我要"先苦"。

於是真真就出了一張+4的牌。

(這張牌的意思是,下一位玩家要被罰抽四張牌。)

我問真真:那如果是"先甘"呢?

真真:那就給她+2的牌啊!

(意思是,如果真真出這張牌,晏晏就要被罰抽兩張牌)

我轉頭問晏晏:那為什麼妳要選擇"先苦"?

晏晏說:反正早晚都會拿到,但我想先苦,因為說不定還有反敗為勝的機會啊!

 

哇哈哈哈! 看孩子玩牌,一邊開心的笑呵呵也覺得很受鼓舞耶!!!

 

「媽咪妳要"先苦"還是"先甘"啊?!」晏晏淘氣的問著我

.....我也一起加入玩牌行列了,換我被問這個問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