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574.jpg

 

詞彙擁有的力量,不是為了帶來傷害,而是為了守護、傳達,

是一種想要和別人聯繫、分享的力量。

一旦理解了這一點,就會開始探索自己的心,

留意周圍人們的心意和想法。(出自《啟航吧!編舟計畫》)

 

            IMG_8740.jpg

            快要開的花苞黃黃地鼓起 今晨溫柔的談話              

 

              讀你的文字好美好感動

              你謙虛的說 文字不多文筆不好 自己開心自在就好

              我覺得真正有情感的言語 無須多言

              因為好喜歡那樣開朗的笑容 還有那樣珍貴的情誼

              把真摯的情感接收到了 放入心中 讓心暖和   

 

    20150401_6     

    蒲公英的一生落幕時

    輕柔的棉絮四下飄散 又開始了新的一生

 

      寫不寫格或許不是那麼重要

      把自己真實的生活 好好的活著 那就很好

      既然無法猜人的心意

      就在我們的心底種下善的念頭與種子吧

      也許不知道離開這裡的你現在過的好不好

      但相信你會很好的

      所以

      與其擔心不如祝福

      我決定要用微笑祝福你

 

 IMG_1349.JPG IMG_1350.JPG

         背光照壞而模糊的風景照片 仔細看也有清晰的回憶

 

            你分享了有些模糊的照片

            模糊的霧霧的也別有一番美感耶

            那是淚眼 還是淚影

            其實我也讀了好幾遍

            覺得淚眼是形 淚影是形意相依

            自己呵呵笑了起來

            看來愛笑也愛哭的我

            對這個「淚」字很熟悉

 

               IMG_9964.JPG

               樓下有人叫喚我的名字 踩著小孩似的腳步跳下樓去

             

                  你哼唱著這句

                  「我為你歡你憂

                  還有一雙固執的手

                  願意為你扛走 巨大石頭

                  聽了心裡很感動

                  不過

                  巨大石頭感覺好大好重

                  (呼~需要深呼吸~~)

                  還是喜歡玩剪刀石頭布就好

                  若是還可以拿著小石頭 玩玩打水漂

                  重溫兒時回憶一下 那就更開心啦!

  

     20150419_3.jpg

     捕捉住你半秒的笑靨 我的心是不顯像的相機

   

      好喜歡我們一起迎著風吹的那天早晨

      時間還很早 街道上空蕩蕩的

      驚喜的看見遠方的光芒

      對了! 你看見了嗎?

      他是不是也正在看著我啊......

 

 

P.S 很喜歡《啟航吧!編舟計畫》的那一段話語,感受著文字的力量。

也以日本和歌詩人俵万智小姐的短詩(字體顏色為暗紅色),

搭配著自己近日的幾則心情分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