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13_24

 

這是學生時期很喜愛的一首歌曲

不是主打歌曲 卻很愛哼唱

歌詞短短的 簡單好唱 一直記在心裡

那天仰望藍天的時候 想起了這首歌

開心的對著天空哼唱....

 

望著天上的流雲 任意自由來去

哪片是你漂泊的心 在我心田留下痕跡

望著夜空的星星 晶瑩閃爍不定

哪顆是你閃亮的心 為我生命帶來光明

 

漂泊的心 何時能止 何時能停

請給我你的消息 不論在哪裡 永遠祝福你

漂泊的心 何時能止 何時能停

能否為我再一次暫停 漂泊的心

 

20150113_23

 

呵呵~ 太久以前的歌曲了 找不到影音檔可以分享耶....

那麼....請發揮想像力 就讓Ginger唱給你們聽 啊~~~~~~

...漂泊的心 何時能止 何時能停

請給我你的消息 不論在哪裡 永遠祝福你....

 

 

p.s 漂泊的心~收錄在辛曉琪1989年《在你背影守候》專輯

 

* 延伸閱讀: 

等霧歇 (感謝格友哲哲分享的詩,而且是在去年的同一天2014/1/18發文的!真的太巧了~)

漂泊的心/辛曉琪 (感謝格友幾何找到了這一首歌並po文分享耶!多年後能再次聽到這首動聽的歌曲非常的感動與感謝! 也請格友們可以點選連結聆聽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漂泊的心 辛曉琪
    全站熱搜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