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03_5

 

媽咪:「如果在夜晚看到流星時妳們會.....

晏晏:看到流星當然要許願啊!

媽咪:那如果看到白天的流星時妳們會.....

我指著前方:快! 快看那裡! 是白天的流星!

晏晏:「...媽咪,那是飛機飛過吧......@@

媽咪:哇! 真的也太像流星了吧~~~

 

不管是白天還是黑夜的流星立馬先許願再說! 哈哈!!

 

         20150103_7

 

媽咪:寶貝! 妳們看那裡!

晏晏(偷笑):該不會又是另一架飛機吧?

真真:哇! 那是月亮還是太陽啊??!!

媽咪:是月亮耶! 好棒!!

我們又再次看到白天的月亮了! 而且好大好圓好漂亮的顏色喔!

晏晏:媽咪那還不算是圓喔!妳沒有看到左邊還有點橢橢地..不是正圓

媽咪:哈哈~好啦好啦! 我知道那不是正圓啦!(哇!晏晏好嚴格喔!)

我又接著說:妳們知道嗎? 媽咪覺得啊

不管是在白天或是黑夜能看到月亮都是美麗幸運的祝福耶!

晏晏:「...媽咪媽咪! 到家了啦.......

 

...兩姊妹嫌我一路話太多趕緊爬下機車速速回家去..(換我嘻嘻偷笑)

 

                            20150103_6

 

向晚時刻載著兩姊妹回家的短短十分鐘路程

我們看到了白天的流星(?)和白天的月亮

媽咪我很興奮的感受幸福於當下,而兩姊妹只想快快回家......

 

p.s 照片是在2015/1/3拍到的! 今天的月亮好近好大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白天的 流星 月亮
    全站熱搜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