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3

   

Ginger: 覺得自己有些些誇張...

陪孩子一起聽歌 自己竟然會忍不住想要哭泣

然後 會讓自己先忍住 等孩子們睡著後再掉淚....

聽著這一首 從童聲一路唱到大人的聲音

那樣的盼望 那樣的渴求 深深被歌詞所觸動了

昨晚 本來想要為這樣的感動 寫一首詩

功力淺薄的Ginger 寫不成詩 卻不停的在心中哼唱著歌

此時此刻的我 也好想要問問你

即便現在仍是秋天 想不想和我一起做個雪人?.....晚安 ^__^

 

想不想要做個雪人?

(電影《冰雪奇緣(Frozen)》中文版插曲)

 

想不想要做個雪人?或一起去狂奔?

我們為什麼變陌生?

我在這等,妳到哪我都跟

我只想跟妳一起,就像從前,任何事我都情願。

想不想要做個雪人?只要妳願意開這扇門...看看我...

 

想不想要做個雪人?

我隨時都準備就緒,無時無刻自己找樂趣

我每天默默祈禱,盼望妳都在

孤單感無法言語,拉開了間距,時間分秒不停擺

 

就一扇門之隔

可以感覺到妳的心

一樣的忐忑,一樣的無助

試著找到出路

堅信不移

彼此間沒有隔閡

我很需要妳

感覺妳的溫度

想不想要做個雪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