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1015_2

 

緣 這是一個好美的字 但英文該如何表達呢?!

我在想著........

 

那一天 坐在欒樹下的長椅 等待著妳們

等待的時刻 很興奮很緊張

我望著晴朗的天空 想著我們之間的 緣份

 

看到妳們傳給我 搭乘捷運的Live實況轉播

兩人在捷運上樂的開心微笑  

我看著這傳來的實況轉播 忍不住 噗哧笑了出來

心裡有說不出的 溫暖感受

好開心有妳們 也好開心 可以在真實的世界 與妳們相見

 

見面第一個動作 一個大大的擁抱 我們三人 在大街道上

好想把此時此刻 牢牢的記在心裡

接下來是 說不完的話語 聽不膩的笑聲

妳看我 我看妳 大小眼睛 眨呀眨地 初見面的欣喜

還有那擋不住的 陽光般的 格友情誼

 

IMG_7589.jpg

 

謝謝美麗的格友葉子 妳的笑容好溫柔好可愛 溫暖我的心

妳的格子都讓我 全自動的動動腦筋 看看這次又有什麼新的話題

謝謝開朗的格友開心就好小胖媽 終於看見了 曾經入我夢中的 妳 

妳陽光般的笑容 爽朗的笑聲 給予Ginger無限歡樂 還有無比的勇氣 

 

只嘆 三人約會的時間太短 想聊的話題又太多

和妳們一起漫步走在 秋天裡 欒樹花開的忠誠路上 

涼風習習 說說笑笑 是我難忘的 美好回憶~~

 

IMG_6336.JPG

 

緣份是什麼呢....

 

越長大越發現自己 不敢把緣份看的太重

知道重感情的自己 怕會給彼此壓力 要隨順因緣

但也是越長大越明白 很多感情 得來不易 一定要份外珍惜

幸運的自己 遇到許多良善的朋友

在真實世界是這樣 在格子裡更是如此

美好的緣份 讓每天的我 心靈充實豐富且美好

即便有些時候的我 是處在有些小小壓力之下

但你們給予我的 都在我心中

一點一滴 泛起一圈一圈 圓圓的 圓緣的 漣漪

人與人之間 真的是有一條線在牽著的

心裡明白 感恩與把握所擁有的 惜緣 才能續緣......

 

20141015_1

 

哈哈哈~ 又來美腿照了喔! 請猜猜看!

哪一個是格友葉子的可愛小腿?

哪一個是格友小胖媽的那可以聽到笑聲的小腿?

至於Ginger的腿嘛! 應該很好猜啦~ 呵呵!!!! ^__^

 

 

arrow
arrow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