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25_2     

 

一見到妳呀 就興奮的說

在來的路上 好幸運的 看到美麗的落日 好紅好亮

看到餐桌上早已為我擺好了碗筷 跟以前一樣 四菜一湯

妳說 其中一樣 還是第一次做的韭菜炒肉絲喔(哈~果然肉有些老XD)

跟妳聊聊生活 說說心情 還有每年生日為自己安排的身體檢查報告都正常

妳跟我說著最近的生活 還拿著我小時候的照片給我看

跟我說 現在小孫女還在玩我小時候最愛的兔寶寶呢~

一邊聊 一邊吃著妳為我做的飯菜 

我笑笑的說 依然很清淡 依然放很多薑(我英文名字與這有關嗎?!)

但 這就是最孰悉的 媽媽的味道啊 哈哈哈~~

 

覺得雖然現在住的地方 離娘家不算遠

但結婚後 那想念家​的感覺還是很不一樣.....

一個多小時的母女時光 覺得好短 時間過的好快

但能回娘家看看媽媽 短暫的當一下小Ginger 獨享媽媽的愛

真的好開心 也好滿足 又充飽了愛的能量啊 呀比~~ ^__^

 

20140825_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回娘家
    全站熱搜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