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669.JPG

 

某一晚場景在床上

睡前故事說了一個自己胡亂瞎掰的動物選美比賽

 

我:今天好美麗森林要舉辦動物選美大賽請問今天來報名參加動物選美比賽的有.....

然後兩個孩子爭著發言.....

姊姊真真先說:圓仔圓仔來報名!

我:好~熊貓圓仔登記一號

妹妹晏晏接著說:小蛇也要參加!

我:好~小蛇登記二號

姊姊真真又說:還有海龜!

我:OK~海龜登記三號

然後換晏晏說: 臭鼬也想參加!

我:好滴~臭鼬登記四號

 

IMG_6614.JPG

 

比賽即將開始囉~首先我們歡迎一號圓仔出場!

這時姊姊從床上站了起來

拿著我們到動物園買的圓仔玩偶唱一首Let it go~

我(躺在床上拍手):哇~表演的好棒喔!!

 

「那緊接著讓我們歡迎二號小蛇出場!

晏晏這時在床上以身體扭啊扭的方式在床上匍匐前進.....

這時我的嘴巴已經張大笑開了說(依然躺在床上,好像在看表演耶):

So Cool!! 小蛇婀娜多姿曼妙前進的姿勢真美啊~

 

IMG_5983.JPG

 

那接下來我們掌聲歡迎三號海龜出場!請拍手!

這時姊姊站起來把頭縮進睡衣晏晏在一旁也跟著模仿

然後看到兩姊妹正在學海龜頭縮進去龜殼裡

然後又再緩慢地把頭伸出來的模樣.....

哇哈哈哈~ 真的是太太太爆笑啦!!

 

我(因為笑的有些肚子痛變成側躺)說:

哇~太讚了!海龜爺爺!您今天一定會拿高分的我保證!

 

那接下來,讓我們歡迎四號臭鼬出場~~

就在這時,看到晏晏突然站了起來

身體向前彎腰兩手往後一伸屁股翹起來嘴裡發出了噗噗噗好多聲(放屁)!!

我被她這突如其來的舉動嚇到,唉呦威呀!怎麼辦啦?!

我們母女三人笑到不行,尤其是她們的老媽我已經笑到飆淚啦!!!

 

IMG_5985.JPG

 

....於是從那天開始

因為孩子太愛這個好美麗森林的動物選拔大賽了

我們每天變換不同的比賽內容

有選醜的選搞笑的選最會唱歌的選誰的腿最美的.......

天啊~ 說這樣的故事讓我好也好啊~~

幾乎每天說完故事我很快就能躺平睡著了呢~嘻嘻~

  

寫這一篇除了是要記錄這個暑假屬於母女三人有趣的睡前時光

另外也想要徵求格友們的good idea

因為真真晏晏的媽咪Ginger

已經靈感用盡沒啥點子可以瞎掰了今晚已經不知道要比什麼了啊~~~

 

IMG_5984.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動物選美大賽
    全站熱搜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