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yakonitz99.jpg    

要寫這篇文其實好興奮喔~因為這一系列馬克杯也是我自己的最愛喔~

每次看到客人在看他們時,或是網路有客人選購時,我都會非常的開心呢!

我稱此系列的馬克杯為「好有學問的馬克杯-知識系列」,

一共有十款不同的專業學科,馬克杯面上會有各個學科的圖文介紹,

設計非常的用心,就連不是我熟悉的學科領域,光欣賞就覺得非常的精彩與過癮呢!

 

konitz_periodic table.jpg    konitz_physics.jpg  

 

這是最近幫忙客人包裝的馬克杯~化學與物理馬克杯,

雖然我大學是念商,但這款化學馬克杯啊,我一看就很喜愛ㄋㄟ,

因為杯子上就是在高中時代曾經花了很多時間背誦的「化學元素週期表」啊。

有客人曾經告訴我,他買這款杯子是有意義的,

因為可以一邊喝咖啡一邊寫作業,然後一邊背(偷看?)元素週期表呢! 呵呵~

 

而一旁的物理學馬克杯,上面有E=mc2、右手安培定理、力矩的測量等...,

真是不好意思啦,我是學商的,很多都還給老師啦....

不過,我相信喜歡物理的朋友們一定也會喜歡這款杯子呢!

 

konitz_astronomy.jpg  konitz_biology.jpg  

 

客人還另外選購了兩款天文學和生物學馬克杯,

我自己也很喜歡天文學,大概是很愛幻想外太空的世界吧~XDDD

右邊的是生物學馬克杯,馬克杯上有很多生物學上的專業知識,

看到介紹的圖文並茂,相當漂亮呢! 我很喜歡喔~~

konitz_biology1.jpg  (生物學馬克杯背面~好喜歡^^)

 

 konitz_math.jpg  konitz_computer.jpg  

 

數學和電腦科學馬克杯也有喔~

數學杯上有一些基本的數學公式,像是畢達哥拉斯定理、二項式級數....

這些公式讓我想起以前大學苦讀微積分時的情景,現在回想還是又愛又恨的啊....

而電腦科學杯雖然看不太懂,上面寫了很多數字,不過我很喜歡此款的設計喔!嘻!

 

konitz_history.jpg   konitz_literarature.jpg

 

當然文科的馬克杯也不能少呢~左邊是歷史學馬克杯,右邊是文學馬克杯,

兩個杯子上都有時間序列,歷史學馬克杯上介紹著世界歷史上的重大事件,

從西元前3000年到現在,一些世界重要的事蹟都有列於杯上喔~

而文學馬克杯則是介紹著英美文學的發展軌跡,

最特別的是,文學馬克杯上下方的圖案是各個知名作家的簽名與其代表著作喔!

 

konitz_color.jpg   konitz_olympic.jpg  

最後兩款也十分精彩~左邊的是色彩學馬克杯,右邊的是奧運金牌馬克杯,

色彩學杯上有基本的專業圖文介紹,此款杯子也深受許多學藝術的朋友們喜愛喔!

而右邊的奧運金牌馬克杯講述著奧運的歷史,

以及記載著從1896年到未來2016年各屆奧運會的舉辦國家! 

 

哇!!! 真的非常佩服這家德國百年Konitz瓷器品牌,

麼用心且細心的設計這麼多款的知識系列馬克杯,

尤其這些杯款也深受很多老師及學生朋友們喜歡,

大家在課餘時間,或是念書念累了,

看看這些富有創意的馬克杯,更增添生活中的樂趣喔!

 

Mugs of Knowledge~ Knowledge is Power!!

好有學問的知識系列馬克杯~ 您喜歡哪一個呢?!  ^__^

 

 

arrow
arrow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