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03.jpg

時間過的真快~又到了三月底啊~來紀錄一下這個月孩子的午餐便當菜色吧!!

這個月想要給孩子來點不一樣的菜色,所以上個月底到眾格友家「偷呷步」,

在午餐菜單列了幾道是格友家的菜色喔~你(妳)發現了嗎?!

感謝大家讓我多學習與實作練習,我都挑簡單的做啦XDDDD

 

呵呵~按照往例~

每個月第一天是最愛的「愛心蛋炒飯」,最後一天是「Surprise驚喜便當」,

然後中間再安排有一天的「心想事成便當」。

「心想事成」的菜單意思是妳想吃什麼請妳自己寫上去,

那一天媽媽就會實現妳的願望,讓妳「心想事成」唷~~

姊姊這個月寫上了「焗烤魚鬆飯」,妹妹寫了「蝦蝦焗烤麵之魚鬆ㄛ」,

兩個人都愛吃焗烤,但一個寫飯,另一個寫麵,

看來是要故意考考媽咪的應變能力呢~

 

lunch.jpg  

這是今日(3/27)驚喜便當的菜色~馬鈴薯燉肉配白花椰菜~

女兒說一定要讓她自己做的拉拉熊撲滿入鏡,各位叔叔阿姨,有可愛嗎?

 

想起這個月的某一天,我非常之滿意的做好當天的午餐便當之後,

中午請爸比送我做的愛心便當去學校給孩子,

結果爸比很開心的騎著ㄅㄨㄅㄨ去學校後才發現......他忘了帶便當啦!

哈哈~~可愛爸比只好騎ㄅㄨㄅㄨ回家拿午餐便當再跑一趟啦!!

 

自從有了孩子之後,家裡的牆壁很少是白的,

久久看一次,每次都會發現不一樣的驚喜。 

在等待馬鈴薯燉肉的同時,來照兩張家中的牆壁好囉~~ 

girl2.jpg

這面客廳的牆上貼著「萌報日報」??!!

我家也有小小記者啊? 看來我以後說話都要小心謹慎才行ㄋㄟ.....哈哈!

右邊那個「舞」字,雖然有些潦草,但寫的挺好的耶,

記得小時候覺得這個「舞」字超難寫的,寫出來的字都真的很像在跳舞~~ 

 

girl1.jpg

這是我房間的門上,女兒貼了一張「幸福棉花糖」的做法,

嘻嘻~她也開始列菜單啦!!(媽咪偷笑中!)

這是吃了會讓人幸福的棉花糖嗎?

還有教導製作教室的時間哩~倫家我也好想學做「幸福棉花糖」喔~

 

前幾天,女兒盯著貼在牆上的3月菜單許久,然後問了我一個問題,

她問:「媽咪~這個月的菜單有一點兒奇怪耶~」

我答:「哪裡奇怪?」

她說:「下禮拜一是3月31日要上全天課,但是菜單中沒看到3月31日要吃什麼?」

我仔細看了菜單一下後回她:「哈哈~媽咪真糊塗哩!我忘了寫最後一天的菜單啦~」

 

 

arrow
arrow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