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ia0SOvfIdc5nhXpNIJrA.jpg

 

想要謝謝你,謝謝你說笑話給我聽;

想要謝謝你,你拍的照片讓我看了好開心;

想要謝謝你,謝謝你告訴我這朵花的故事。

想要謝謝你,謝謝你獻上美味的佳餚,那裡頭有著你滿滿的愛心;

想要謝謝你,謝謝你貼上有趣又爆笑的貼圖,讓我看了好歡喜;

想要謝謝你,謝謝你分享旅遊的心情與照片,那風景美麗的可以;

想要謝謝你,謝謝你在下班後還敲我,想要跟我聊天說話到天明。

想要謝謝你,謝謝你來留言給我,即便只有一個笑臉、一句問候;

想要謝謝你,謝謝你告訴我你難過的心情,隔空擁抱是否也行?

想要謝謝你,謝謝你分享好聽的音樂及影片,我也齊聲歡唱共舞;

想要謝謝你,你說的是你的故事,我卻能感受到被鼓勵、被支持的心意。

想要謝謝你,生活中,挫折難關、考驗不斷、高潮迭起、驚喜也不斷;

想要謝謝你,我哭了、我笑了,精彩人生,就這麼繼續下去!

-- 獻給我的格友們 ^__^

 

(照片: 孩子的手指勞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想要謝謝你
    全站熱搜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