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又奇特的一棵大樹~~


這是這禮拜二店休帶家人到士林官邸所照的,


站在他前面看它的時候,覺得他很多分支的好像在對我跳舞


站在他底下時又覺得他好雄壯,很有安全感的感受....


禮拜二的天氣很涼爽,沒有下雨,和家人隨意的走走,真好!!



補捉到蜜蜂正停在玫瑰花上採花蜜,開心哩.....


覺得自己是個很可愛的人,


還蠻容易就開心的...


有時看到客人買了他很喜歡的東西,我也會高興很久....


昨天有一位客人來店裡,結完帳後又看到喜歡的商品,結果付了好幾次錢....


我一方面覺得很開心客人喜歡我挑選的商品,


但又一直跟她說不好意思,讓她一直花錢買東西,


她很可愛還說哪有店員會跟客人說不好意思,不要花錢的....


希望她買回家的東西都很實用,用起來很開心,這樣我也才會安心啊!!!


所以她離開店裡後我就一整個開心起來,覺得能碰到好客人真是美好的一天~~



最近的晚上客人都很冷清,冷清到我都覺得在街上走動的人是不是被魔術師變不見了???


還是被上頭照片中的"牛魔王"給帶走啦?!? 無言.....


所以你看我在晚上常到你們的部落格留言,因為真的還蠻"閒"的....


我的老公兼老闆跟我說: 現在還不是放棄的時候!!


危機就是轉機,我們才剛慢慢建立起許多好的名聲,好的信任感,好的服務,好的商品....


很多客人朋友都在期待我們更棒的發展,所以,要努力堅持下去呀!!!


唉....有一個比我更更樂觀的老公兼老闆,也只有盡全力給它拼下去啦....




只有兩個乖寶貝最幸福,每天顧吃顧玩,快樂的不得了....


看著她們,煩惱真的可以忘卻一大半呢!!!


還有,我也很想謝謝看我部落格的你們,


很高興認識了你們,從你們的文中我也真的得到了很多力量,


也讓時常顧著店舖的我有了另一個生活樂趣.....


也常從彼此的互動鼓舞中繼續展開每天自己的生活,


真的很開心哩!!!!!


 


祝大家  週末愉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