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想要給自己加油打氣


另一伴說我最棒的是,常常有一個很爽朗的笑聲,雖然笑聲很大,但很有熱情


我的客人說我很棒的是,我引進的商品很豐富,雖然店鋪不大,卻可以逛的很盡興很開心


我的孩子說我很棒的是,每天會念故事書給她們聽,雖然有時偷懶講很短的故事,但故事還是很好聽


 


這幾天,雨一直下,冷清的街道讓顧店的心情也不由自主的陰雨綿綿


晚上下班後會看場世足賽,


預期中的強隊表現失常,難過的神情全寫在全部隊員的臉上,


卻也看到很多隊努力的踢,認真的想得分,想為自己也為國爭光


我發現,只要基本功練好,加上老天給的好機運,進球的機率就提高很多


所以,我也要把我的基本功練好,把握好當下該做的事,


這樣子,當老天爺給我好機會的時候,我也一定要開心的得分


 


曾有的失敗別放在心上,人本來就沒有十全十美,但不要忘記為何會失敗,並且記住它


計劃中的事別輕言放棄,要對規定了解,這樣才可以運用與突破


築夢的過程有甘有苦,但從過程中所得到的都是寶貴的一課


謹記在心自己的優點,積極與正面的態度會幫助自己克服許多難關的..


 


加油!! 我辦的到的~~


Hooray~~  Ginger~~You can do it~~


Tomorrow will be another beautiful day~~



 


照片來源: 媽咪今年的高中同學會,是夏威夷的郵輪之旅,此為船上的客房毛巾擺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