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喜歡過年的FU,大家都在開心的準備年貨啦^^


有幾個客人很令我感動,每年過年前總會來我店裡挑選年貨,


客人知道我們富樂雅居的年貨都是精挑細選的,而且都很新鮮好吃,


這幾位客人把挑選好的年貨零嘴,通通請我放到一個大箱子中,


我問:「要幫您送到家嗎?」


客人答:「這些年貨都是要寄回中南部家裡的,用宅配的很方便呢!!」


原來啊^ 這些貼心的客人們在台北幫中南部的家裡準備好應景的年貨零嘴,


然後從台北寄回家鄉....


哇!!! 我真的好感動!! 都感受到濃濃的思鄉之情了!!!! 


 



今年富樂雅居的年貨很豐富精彩喔!!


大吉大利橘子軟糖、養生核桃棗、暢銷第一名的開心果、杏仁果、瓜子、薑汁軟糖


每個人都愛的發財咖啡糖、核桃糕、黃金糖、還有甜蜜在心的蜜糖蓮藕



一整面陳列架上都是年貨零嘴,地面上也擺上一排排日本餅乾零嘴,


呵呵^^  就是要滿足全家圍爐的幸福團圓好時光!!



像剝橘子一樣一片一片吃的大吉大利橘子軟糖很討喜,深受許多客人喜愛,


招財進寶金元寶黃金糖盒,吃完裡頭的糖果可以當做撲滿,讓財運旺旺來!!


養生核桃棗是以最新鮮的核桃包入椰棗中,核桃香脆,椰棗甜而不膩,相當特別的零嘴,大推!!



日本進口的應景零嘴餅乾當然也不可少!!


明治三色巧克力,我在標牌上寫著這是電影裡賭神的最愛,所以過年在牌桌上一定要吃這福氣巧克力啦!


冬之戀人巧克力,是冬天必備的好吃零嘴


日本丸昭花生糖,小包裝的花生糖,酥脆好吃,是我的最愛!


小孩子最愛的義大利巧克力蛋,可愛好吃


成人版的義大利純酒巧克力,香醇好滋味


應景的桃酥、春棗、黃金桔、日本限定版5倍超大乖乖、


還有我們全家一吃就停不下來的日本海苔天婦羅,是年假電視機前必備零嘴!!!!



當然,好吃的各類糖果也一定也要來逛一逛!!


大片泰國小浣熊海苔、男梅、青梅丹、沖繩黑糖、不二家棒棒糖、日本黃金糖、


新鮮剛到貨的陳皮梅、化核應子、丹樂水果軟糖、及吃不膩的日本味覺牛奶糖、金幣巧克力



海鮮類也要來介紹一下,


大家最愛的14+1袋傳六日本綜合豆果子、美稻之里綜合米果、杏仁小魚、


新鮮剛到貨的干貝糖、黃金蟹、黃金魚、北海道起士鱈魚條、海膽米果、


很特別的吻仔魚米果、日本超香濃法蘭酥、日本芝麻鱈魚條、海鮮米果、


還有超好吃的海味明太子米果與蜂蜜米果、日本泡菜餅及芥末餅....


哇^^ 自己寫的都餓了啦.......




咦??!! 這個小美女怎麼跑出來湊一ㄎㄚ啊??!!


老大真真趁我在店裡照相時跑出來給我驚喜,


嘻嘻!!! 讓我用她的大大笑容送給大家,


歡迎有空來我們溫馨又可愛的富樂雅居年貨大街逛逛,


聽聽我們的好聽應景過年音樂,採買好吃的年貨零嘴,也可以看看實用的精選生活用品,


希望能帶給大家滿滿的元氣與美好的一年喔!!! 


 


 


富樂雅居台北天母實體店舖 : 請點選-> 富樂雅居店舖營業時間/地址/電話


富樂雅居樂天店 (網路店) 年貨大街專區: http://flayahome.shop.rakuten.tw/c/95845/   

嘻嘻!! 在家也可以逛我們的年貨大街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