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學們寫的春聯,貼在講台上的牆壁,我很喜歡,照起來留念!!)


 


 


昨日是大女兒學校的運動會,只不過天公不作美,一大早就下起了傾盆大雨,


我們全家人都特地早起,一起共同參與孩子入小學後第一次的運動會,


各項表演活動因為下雨天改在活動中心舉行,


不過各年級只要在表演的時候再到活動中心表演即可,


其餘時間則交由各班老師在教室自行帶領活動。


 


 


我們全家人既來之,則安之,就隨老師安排一起參與班上的活動,


就連師丈都來了呢^^ 話說師丈就像是女兒班上的另一個導師,


聽女兒說,禮拜二上全天時,師丈中午就會來班上為同學們打菜,


師丈還會在同學一邊吃午餐的時候,一邊介紹今天菜色及其營養價值,


孩子們有兩位關愛他們的老師及師丈,我對他們很感謝也很放心.....


 


神隱少女故事書


 


老師在與同學們說話的時候,師丈則在一旁拉下了講台上的螢幕簾,放起了DVD,


原來,遇到雨天的運動會,師丈前一晚去借了「神隱少女」一片,當作雨天備案,


宮崎駿的「神隱少女」這部影片,我們全家曾經一起看過,


不過,和全班同學一起在班上教室看電影,哈哈!! 也是很特別的體驗呢^^




 


我在教室後面邊看邊照相,許多同學們圍在我身旁,要我猜哪一幅是他們的圖畫作品!


我一個一個猜,猜完了一位同學,另一位同學也要我猜,真是一群可愛的孩子啊....


上面照的是我女兒的畫作,現在課業多的時候,她畫畫的時間都變少了.....


難得看到她「完整」的畫作,一定要照下來留念!


 


 


大約10點的時候,老師帶領全班同學到活動中心報到,


一年級沒有表演節目,而是舉辦「滾大球比賽」,


女兒長大了,我請她看相機拍個照,她就擺酷臉,


唉!! 只能說現在小孩都很早熟,看來我得小心囉....


而且女兒竟然沒有告訴我她要跑兩次,所以我拍了第一次照片打算退場後,


她又滾著大球推了過來,我一時混亂又拿起照相機亂照一通,


心裡想著,這平時沒在練跑步的小妮子,竟沒有先告訴我老師請她代表班上滾球兩趟!!


她啊,還真是棒啊^^ 立刻站起來為她鼓掌!!!!


(不過現在我也明白了最近有幾天回家說腳痠,要我按摩呼呼是怎麼一回事了..我本來還以為她是公主病哩.....看來她很努力,是我誤會她了.....)


 


 


比賽結果,女兒班上得了第二名,拿到了亞軍,


當我正要離席的時候,外子大叫要我到前台那邊,


原來,女兒班上拿到了亞軍,班長上台領獎去,


而因為第一名那一班的班長沒上台,所以老師請了女兒到台上代領冠軍獎,


外子一看到女兒站在台上領冠軍,怎可錯失了這良機??


快快請我拍照,因為這個獎牌真的很珍貴,不知何時會得到呢!


女兒上台領獎時很嚴肅,我們在台下則是笑嘻嘻!!


連一起來參與運動會的婆婆和娘家母親都笑的合不攏嘴呢^^ (疼孫女啊......)


 


哈哈!! 這個「偽」冠軍,我們怎麼領的這麼高興啊!!!! (暗自竊喜的笑....)


 



 


我: 「女兒啊!! 媽咪可不可以放妳領冠軍獎的照片在我的部落格啊??!!」 (真是愛慕虛榮的媽媽)


 


女兒(翹著下巴,以正義之姿說著話): 「媽! 那個冠軍獎牌又不是我們班的,我只是代領而已啦,妳不可以放照片,這樣是不對的行為!!


 


 


喔.....好好好!!


媽咪改放妳們學校的人偶娃娃就好,妳別生氣......


怎麼突然覺得她好像正氣凜然的格友阿ㄅ在對我說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