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我告訴自己: 「天無絕人之路。」


 


這幾天遇到了些事,與客人的、與家人的、與工作上的.......


自己冷靜下來,反省自己,歸究最根本的原因,還是最基本的「信任感」。


 


沒有了信任感,就像是我站在你的前方用力揮手,但你卻對我視而不見的那種痛苦感覺。


被人拒絕、不被人認同、不被人信任.....真的是一種好難過的感覺.......


 


我問你,到底要如何做才能讓你相信我呢?


其實你也答不上來,因為,這樣的不信任感已在你心中了。


 


好。不問你。那我問我自己。


我該如何做才能讓別人有信任感,相信我們呢?


 


信任感是一種很主觀的感覺,不是用說的就能夠達到的具體事項,


它需要花時間去累積,除了累積的去做去努力之外,別無他法。


 


好。


既然如此,也許你現在不信任我,


但我告訴自己「天無絕人之路」,


老天爺雖然在某些事物上給我考驗,給我難關,


雖然內心有些沮喪,但我還是不想放棄任何的希望,


我相信自己是朝著正向在走的,我相信自己的努力絕不會白費。


 


聖嚴法師說過: 「只要還有一口呼吸在,就有無限的希望,就是最大的財富。」


只要我還活著,只要我還有一口氣在,我都會努力的去過我該過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