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親手把富樂雅居五週年慶贈送給會員的禮物交給我們的會員朋友時,

我一定都會說著這句話: 「謝謝你們對富樂雅居的支持!!」 

 

那一天,把禮物送給會員的時候,

那位客人對我們說,

「去年富樂雅居送的招財貓長竹筷我到現在都還在用耶!!

而且每次用它的時候都會想起富樂雅居!」

 

客人接著再說,

「謝謝你們今年送的袋型抹布,看起來也是非常實用,

你們很用心在挑選禮物喔!

希望明年、還有每一年都能收到富樂雅居的週年慶禮物!!」

 

 

當下聽到這一句話,其實客人是用著開心的語氣說話的,

但我卻忍不住的濕了眼眶........

 

 

如果不是自己是站在經營者的角色,

我對客人所說的話或許還沒有那麼多的感觸。

但在自己體會了經營富樂雅居的五年起起伏伏的過程,

能夠聽到客人「希望」明年、還有之後的每一年都能收到我們所贈送的禮物的這個「期望」,

對於我們來說,這個店是被客人喜歡、甚至是需要我們店的存在,

這真的是對我們最大、也最溫暖的鼓勵了!

 

 

謝謝你的鼓勵,富樂雅居能夠擁有你們的支持與關愛,真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謝謝你的鼓勵
    全站熱搜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