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颱風來襲,海邊風大浪大,


若真的想要游泳玩水,


可以跟著富樂豬到遊泳池開心happy玩水唷~~


祝福大家平安快樂


 


P.S 持續一兩個禮拜的炎熱高溫,


富樂豬這張圖畫本來是要讓各位朋友們消暑清涼一下的,


沒想到,圖畫完成後,颱風就來了~~


店長只好靈機一動把它變成防颱宣導啦^^



 


 


 


 


****** 繪 圖 筆 記 ******


上面是昨天因為天氣太熱心血來潮所畫的富樂豬,


我想著要讓富樂豬坐在正流行的黃色小鴨游泳圈中,


構思著把可愛的豬和我們上個禮拜出遊在游泳池的照片,


一起加工製作,讓大家看了消暑清涼一下,


只是沒想到,這一次颱風來的速度還真快,


我的清涼照,啊不不不,是店裡可愛吉祥物富樂豬的清涼照,


只好變成防颱的提醒小語了啊~~~


 



 


大女兒真真看我在畫富樂豬游泳,


也手癢在我身旁一起畫畫,


左邊是她畫的富樂豬,右邊是我畫的,


我覺得她畫的超可愛的呢,大家覺得呢??!!


 



 


哈哈哈!!!


最後再來一張原來的相片(把拔和兩個寶貝一起游泳)+兩隻可愛的富樂豬相伴的照片,


颱風天,大家出門在外都要注意安全,


也祝福格友們有平安順心的一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