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929  

今天是12/10了,來紀錄一下這個月的愛的菜單吧!

 

11月底和孩子在討論菜單時,發現孩子很愛吃蒸蛋,

蒸蛋對我來說,是一道很好準備的輕鬆菜色,

於是我們把蒸蛋也列入12月菜單中。

 

這個月是一年的最後一個月,

所以除了基本孩子愛吃的便當菜色之外,

我把兩次的驚喜便當特別放在月中以及12月的最後一天(12/31)。

(*驚喜便當: 就是孩子事前不知道當天的便當菜色,隨媽咪我自由料理做便當!)

 

另外12/24耶誕夜那一天剛好也上全天課,

於是我把當天的驚喜便當改名成耶誕便當」,

那一天在家裡牆壁上貼上12月份愛的菜單時,兩個孩子眼睛都睜的好大,

兩人一直研究著菜色,還跑來問我耶誕便當是什麼?!

嘿嘿嘿!! 就是要給妳們驚喜的感覺啊!!!

 

昨天禮拜一,菜單上寫的是"焗烤馬鈴薯燉飯",

這菜色當初列的時候我覺得應該挺簡單做的(第一次做XD),

沒想到昨天做的時候,時間上倒是控制的挺好,不會手忙腳亂的,

但因為馬鈴薯煮的太軟爛,都跟飯攪和在一起了,看起來賣相不大好.....

還好上頭鋪上孩子愛吃的焗烤起司蓋起來,呵呵~~

 

孩子放學後我問她們,「今天午餐好吃嗎?

孩子點點頭(真感謝捧場啊~)....

然後孩子接著說:「媽咪,只是我覺得我吃到的是"沒有"馬鈴薯的馬鈴薯燉飯耶?!」

我噗ㄔ一笑,哈哈哈,孩子真是可愛啊!!

 

看到她們開心的眼神,我深感自己的料理功力,也要跟著更進步才行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的菜單 午餐便當
    全站熱搜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