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lloween1   

今天富樂雅居店裡超熱鬧~

"Trick or Treat 不給糖就搗蛋"的聲音幾乎一整天都沒有停下來過,

店裡嘻嘻笑笑的聲音不斷,

看到前來店裡的小朋友們穿著各式各樣萬聖節的應景打扮,

以及臉上掛著的開懷笑容,真的是超開心的啦!!

 

halloween2

 

我在店裡發糖果,孩子們到街上要糖果,

天母萬聖好多鬼~

走了兩趟還要走,又怕又愛真奇怪!!

 

halloween3

 

前一晚,

我跟孩子們說明天有大同寶寶也會來一起遊街唷!

他是從阿嬤時代就有的可愛人物呢~

女兒緊張的跟我說: 媽媽~ 大概很少人會找他拍照吧!

我說: 為什麼呢?

女兒: 因為我聽到新聞說,大統出黑心油,大家會怕怕啊~~

我在床上聽了笑哈哈!

寶貝啊~ 是大"統",不是大"同"啦!!

 

halloween4

 

今年來遊街的人潮比以往還多~

光是店裡準備的糖果都一下子就發完,

還請外子迅速去"補貨",

看到孩子們來要糖時天真無邪的笑容,

我也開心的high到不行~~

 

halloween5

 

祝福大家萬聖節快樂!! 也感謝大家的參與~

我給糖別搗蛋~ 活動大成功啊^____^

 

最後來一張用直升機拍下的天母~天母真美~~

halloween6

(此張照片來源: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萬聖節 天母
    全站熱搜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