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20160211105707.jpg

     

「媽咪!」

「怎麼了?」

晏晏來到我旁邊,突然靠得很近很近。

「媽咪我想聽聽妳心跳的聲音。」

「喔好啊

呵呵,不知道她從哪裡冒出來的這樣的想法。

她靜靜的靠著我,抱著我側耳聽著我的心跳聲

我不敢出聲,讓她很仔細的聽了好久.....

 

「晏晏,媽咪的心跳是什麼聲音?」

「嗯....是啵、啵、啵....像小丑魚吐氣的聲音喔!」晏晏說

「呵呵呵,是喔! 那媽咪也可以聽聽晏晏心跳的聲音嗎?」

晏晏笑咪咪的點點頭,讓我也很親密的靠近她

「媽咪媽咪,那我的心跳聲是什麼聲音?」

「嘻嘻媽咪聽到的....是咚、咚、咚...小鼓的聲音耶!」

「是喔,那我要再聽一遍!!!」

 

P.S 真真和晏晏開始長大了,有好一段時間沒有彼此這麼靠近這麼久....

我們聽完心跳聲後又學把脈互相為對方測脈搏哩...XDD

記錄下來這一天與晏晏的這段小時光,好喜歡好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