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ch box_新年驚喜便當_20141230

 

2014年最後一天便當日(2014/12/30):驚喜跨年便當

....是說 那個2015好難切啊 

手拙的我切了好幾次2都沒有成功 還一邊切一邊哈哈大笑呢 

然後放學回來我問兩姊妹有沒有看到便當裡有什麼神秘數字

妹妹晏晏說: 有耶~是2015~是明年!

姊姊真真則說: 我有看到數字 但好像不是2015耶 數字都擠在一起了@@

(可能數字擺放不夠穩 或是拿到便當太開心 搖搖晃晃回教室....呵呵..)

 

IMG_9305.JPG(12月份愛的菜單)

 

哇嗚! 喔耶!

想要先為自己拍拍手鼓掌一下

我做了一整年兩姊妹的愛心便當 

也寫了一年份的 一共12個月份的愛的菜單記錄耶!!

雖然每個月的菜色變化不大 (是會做的菜沒幾道啦XD)

廚藝好像也沒有太多的進步

不過每次看兩姊妹帶回來空空的便當 好滿足 好有成就感哩~

感謝有這樣的機會可以親自做便當給親愛的孩子吃 覺得自己很幸福~~

 

也要大聲謝謝格友們這一年對愛心便當記錄的鼓勵捧場

愛的菜單 我們2015 明年見囉~~

 

lunch box_20141202謝謝妳我愛妳 IMG_9208.JPGlunch box_20141218 20141225 聖誕感恩便當_2

 

* 延伸閱讀:

- 「謝謝妳,我愛妳!」便當

- 聖誕節感恩便當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inger 的頭像
Ginger

Ginger與富樂雅居之夢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