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錄今早的走路上班趣~

原本今天是打算早點到公司處理工作的,

卻被磺溪河堤上一連串的驚喜給吸引....

走路上班趣

陽光灑在河堤上,讓一開始的起步就格外溫暖;

走路上班趣

驚覺兒時常游泳玩耍的游泳池已夷為平地不復存在,

未來會是什麼樣子呢?

走路上班趣

看到河堤對岸一戶人家在戶外晾著衣服,

會心一笑,衣服們也想要享受陽光呢;

走路上班趣

兩隻鳥停在電線桿上,感受牠們的悠閒愜意;

走路上班趣

走著走著,驚喜發現河堤對面有自己的影子耶(有看到我嗎XDD),

就像是一位默默陪伴的朋友,

我忍不住停下來與她打聲招呼說說話

(回想自己對影子揮手說話的模樣好好笑~)

走路上班趣

最後,走下河堤樓梯,被陸橋下的壁畫大大吸引,

走路上班趣

走路上班趣

走路上班趣

走路上班趣

走路上班趣

細細欣賞畫上的各種鳥類,感謝這個美麗的驚喜。

走路上班趣

走著走著,

耳機傳來的是真真晏晏很愛的虛擬樂團Plave的《Wait for you》,

喜歡,真好聽。

走路上班趣

一小時的獨處時光讓我心滿意足,

其實也好想繼續走下去XD。

然而,我的影子提醒我,該轉向公司方向,

開始新的一天,上班囉!

arrow
arrow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