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搭纜車想看海

「我辜負了浩息,那時候我們決定交往,

我們會接吻,在一起也很心動。

直到有一天.......

我去了他們家那個很遠的離島,

見過他種大麥的父母,行動不便的爺爺奶奶,

還有三個務農的妹妹。

後來我們搭船回家,

我突然覺得眼前一片漆黑,變得沒有信心了。

我自己有四個弟弟,

我不知道該怎麼扛下那一大家子的生計,

其實他們也沒叫我扛,

總之我肩上就好像多了幾塊大石,變得很沈重。

想搭纜車想看海

所以那時候,

我一下船就跑到超市,買了一瓶燒酒往嘴裡灌,

然後狠下心跟他說:

『浩息,我不想再窮下去了,

但如果跟你在一起,我好像就擺脫不了貧窮,

我們分手吧,對不起。』

當下浩息什麼話都說不出來,

只是抓著我的手,不停地掉淚,

後來浩息還為了這件事誤入歧途,

他差點變成黑道,還沈迷賭博。

那時候我就看清了自己的真面目,

我啊,根本就不在乎什麼兒女情長、小情小愛,

我只要錢,我就是這種女人。」⠀⠀⠀⠀⠀

#我們的藍調時光
#第三集看到哭的西哩嘩啦
#台詞寫太好
#想搭纜車想看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們的藍調時光
    全站熱搜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