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一天我遇見天使

#那一天我遇見天使

那一早
起床前的夢境
夢中的我 正走向海中
妳忽然出現在我身旁
告訴我
不要這樣
因為也曾經如此的情景
就在妳身上發生
還好有一旁陌生人的善意
將妳救了起來
妳才能活著
然後慢慢的再次站起來
現在的妳 重生
更加珍惜生命

夢中的妳
在一旁看著我
對我説 有可愛的孩子在等我
還有那麼多人愛著我
還有很多美好的事在等待著我
不要這樣
妳 阻止了我做傻事
我 從夢中醒來
躺在床上大哭
哭著説謝謝妳
也是那一刻
我為自己
做出了決定

當天晚上
有位我不熟悉的賴訊息
跟我問好
説好久沒有聯繫了
我開始猜想這是誰
後來 我想起來了
就是 妳
當意識到是妳時
我在手機的前頭
大滴大滴的淚珠狂掉
因為想起早上的夢
是妳在夢中救了我
怎麼這麼巧
平時也很少聯絡的我們
又在賴上相會
我不敢跟妳説早上的夢境
我怕又讓妳想起
那段 不想回首的過往
但我 非常謝謝妳
親愛的天使
謝謝妳出現在我的生命中

PS. 今天的我回想到那一天
沒有像之前一提到就掉淚
謝謝很多人很多事
也謝謝自己
慢慢釋懷與放下了

寫於2020/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