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程就是獎勵 The journey is the rewa
同事們說對我之前曾經在寫部落格的事很感興趣,請我在週會上分享給大家,於是我去翻了這荒廢有點久沒更新的部落格,之前在寫文時並不會特別留意數字,因為就是開心的寫沒有想太多。

這次因為要分享,發現了很有趣的數字。我經營部落格共寫了 12年、總共有 631,795 的造訪人次、共寫了 1713 篇文章。哇,雖然這數字不多,但自己看到這數字覺得很不可思議,這是我30幾歲~40幾歲的人生耶!

凡走過必留下足跡,寫文的初衷是為了記錄,紀錄創業從無到有到重新開始、兩個女兒的成長過程、還有自己的心情點滴與閱讀分享.....

過程就是獎勵 The journey is the rewa

過程就是獎勵 The journey is the rewa

過程就是獎勵 The journey is the rewa

同事們問:寫部落格最大的收穫是甚麼?
我回答:
收穫之一是擁有屬於自己與家庭非常珍貴的生活軌跡,也許將來有一天我不在了孩子仍可以藉由網路讀到我的文字。
收穫之二是,寫部落格以文會友,那階段所認識的格友們至今都還會彼此關心聯繫,真的是非常珍惜的網海緣分!
想以賈伯斯的話語結尾:過程就是獎勵 The journey is the reward. 這次去回想那階段寫部落格的自己,收穫與回憶滿滿的,真的很棒!
所以,我回來了!想念格友們!你們都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