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的性格是內向的或者是孤獨的
但是因為你工作的關係
需要你變成另外一個更加積極的
或者是更加活潑的自己
我覺得你不要傷感 也不要難過
也不要覺得自己好辛苦
你要為自己驕傲
對我們自己面對自己的時候
可以做自己任何想做的人
但當我們進入到一個外部環境
進入到社會的時候
當我們需要去做一些
自己力所能及
甚至力所不能及的事情
說明我們被需要
我覺得被需要 是件非常了不起的事情
只要不丟了自己
只要別忘了自己本來是甚麼樣子
所以有的時候說
長成大人模樣
很多人覺得心酸
可是如果你一輩子都只是個孩子的話
也對不起有那麼多人愛你給你力量
可以孤獨
但不要說自己是患者
我覺得每個人都可以
有這個不開心的時候
但是我出門的時候
我不說我是戰士
但至少我肩膀扛的了事
我覺得我挺棒的!
 
PS 打成逐字稿時還蠻有力量的耶~照片是前些時候某天拼圖的夜晚,覺得那是很專屬於自己的時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拼圖
    全站熱搜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