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晏晏到教會.jpg

 

某個週六中午,晏晏的小六老師邀約到淡水教會做禮拜兼走走聊聊,

晏晏已經上國中了,小學老師還這麼關心她,內心充滿感謝。

我們母女倆到教會,晏晏坐我右手邊,左邊是一位大一女生,

她很親切的跟我打招呼說她的名字叫紫祺。

我回她說是鄧紫琪(一位女歌手)的名字,很好聽呢!

 

一開始,主持人說要為身旁的人禱告,在一旁的紫祺為我禱告,

其實我已忘了她說什麼了,只記得當下那樣的氛圍還滿感動的,

好久沒有這樣,一位今天才剛認識的朋友滿心真心的祝福我,

也或許是這陣子工作忙心也茫吧,感受到這樣的祝福眼眶開始有點淚光。

 

晏晏老師看到我好像在擦眼淚,於是跟晏晏交換位子站在我旁邊,

在第二次禱告時,老師搭著我的肩,在我耳邊說:

「妳可以把想說的話跟耶穌說喔,

今天妳不是晏晏的媽媽,今天的妳,是妳自己。」

當下的我就止不住淚水了,還好有帶手帕趕緊拿出來擦。

好久沒有這樣被愛擁抱被祝福的時刻了,

所以當下真的很感動,很感謝,所以想哭。

 

也許是在工作上不是很順心,有點挫折,好像也很少有放鬆大笑的時刻了。

可能真的是太久沒有回到職場工作了,

以前開店所有事自己扛自己做決定,自己做事自己擔,

現在不同了,我有上司、有團隊、有公司目標,所以很多事都要重新學習。

上班回到家後,有身為太太、母親、媳婦、女兒的角色,開始很渴望有“自己”。

謝謝老師告訴我,這一天我不是誰的誰誰誰,我就是我自己,

於是,心好像頓時就定了下來。

跟著教會的朋友一起唱詩歌,彼此祝福,會後還走到淡水馬偕教會呢。

把這段心情記錄下來,我知道也相信著,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謝謝 2019 年所有的好的、不好的經歷與學習,

新的 2020 年到來,我們要學著更愛自己,還有珍惜我們所擁有的。

衷心祝福好久不見的格友們,

祝福大家新的一年~ 健康順心、平安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