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20161116

"Guess How Much I Love You(猜猜我有多愛你),

每款馬克杯都是繪本中的故事情節,圖畫清新動人,句句經典~~

 

此本繪本也是我們家的愛書之一,

兩姊妹小的時候最喜歡和她們一起坐在床上讀這本書,

也會像書上的大兔與小兔一樣,彼此表達對對方的愛喔!

 

它講的是一隻大兔子和小兔子的故事...

「猜猜我有多愛你?」小兔子問大兔子

小兔子想盡方法表達對大兔子的愛,

愛像伸好長的手臂、愛像小兔子顛腳尖那麼高、

愛像倒立時可以蹬的最高點、愛像他所能跳的最高處、

愛還深遠的更像遠方的河流....

哇! 這麼高這麼遠啊....

小兔子愛睏了,想不出來了

他看到樹叢後那一大片的黑夜,靈機一動

小兔子輕輕的閉上眼睛說:「我愛你從這裡一直到月亮!

「喔,真的非常遠啊!」大兔子回答

大兔子把小兔子放在葉子鋪成的床上

低下頭親親他,祝他晚安。

然後大兔子躺在小兔子的旁邊,小聲的微笑說:

我愛你從這裡一直到月亮再....繞回來

(I love you to the moon and back.)

終於,小兔子心滿意足的睡著了....

 

愛是難以形容與表達的東西,

一邊看大兔子和小兔子用了好多方式

告訴彼此自己對對方的愛有多多,

不過,不管誰比誰多,愛都讓彼此好開心,好滿足!!!

 

希望這一系列商品能夠帶給您及全家

有個快樂又充滿愛的每一天喔~~~

***深愛童話兔系列馬克杯:

http://www.rakuten.com.tw/shop/flayahome/category/145183/

 

IMG_20160927_090235.jpg

 

P.S 這是之前曾寫過的商品文字介紹

很感謝這系列商品一直以來受到許多朋友們喜愛

而此時此刻再重讀與分享 Ginger的眼淚不停地落下...

那一天 孩子很想牽著您的手 可是您不肯牽 孩子很難過

我不知道我們之間的愛到底是怎麼了

是不是身體的不舒服 也讓人的心也變脆弱了

我們不想逃避

而是要去慢慢的面對它 傾聽它 還有溫柔的撫摸它 接受它

那一晚 我們從醫院走出來 而這一次 我不敢牽您的手了

而或許是剛好經過有一個高低起伏的人行道

您扶了我的手一下 輕抓著我的手臂

而當下的我 頓時熱淚盈眶 緊緊牽著您的手

(一下子又放開了)

不管如何 心裡對著自己說

請繼續愛吧 一定要繼續愛啊

因為也唯有愛 可以讓我們自己走出來

我們不要放棄愛 一起往前走 好嗎

 

IMG_20161006_20492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