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60404_181123.jpg

 

如果你發現了我

噓!請你不要出聲

我正專心用雙手堆著城堡

有很多半圓窗戶的那種

我正認真拿鏟子挖著護城河

會圍繞城堡的那種

我正細心疊疊捏捏打造一個完美吊橋

出城門得先噠噠噠慢慢放下來才可過河的那種

 

如果你發現了我

噓!請你不要出聲

我怕糊塗的自己

一個不小心

城堡斜了護城河歪了完美吊橋斷了

你點點頭

安靜的遞上長長彎彎的澆花壺

我先刷亮完美吊橋

再呼嚕呼嚕餵飽護城河

最後還很豪邁的給城堡製造一場瘋狂暴雨

然後

光著腳丫子跑出去了

 

其實

沒告訴你的是

城堡早斜了護城河早歪了完美吊橋早斷了

而且還-好-幾-次-了

但我就是樂此不疲

依然要繼續再

堆城堡挖護城河打造完美吊橋

所以

如果你發現了我

噓!請你不要出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