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11_090707.jpg

 

這個夜晚

你不經意的點選了一首歌

 

想再牽著你的手 走在十字路口

再看看你的笑容 聽聽你的問候

你說你將要走 不會有太多哀愁留給我

你可知在我的心中 會有多少的傷痛

 

我說

不知道你有沒有聽過一首歌

第一次聽就感動莫名記在心底

記得當時是在看公視「汪洋中的一條船」電視劇

這一首是片尾曲

歌詞不長 卻有著非常濃郁的情感

似乎聽到了我的心聲

跟著我一起哼唱

然後不小心看到你也 熱淚盈眶.....

 

你可知愛別離 你為何不能讓我喘息

你知道在我的記憶 不能從此沒有你

你可知愛別離 你為何不能與我相依

為什麼我們總得生生世世 苦苦的追尋

 

愛別離-方維珍(公視『汪洋中的一條船』片尾曲)

作詞:方維珍 作曲:方維珍

 

想再牽著你的手 走在十字路口

再看看你的笑容 聽聽你的問候

你說你將要走 不會有太多哀愁留給我

你可知在我的心中 會有多少的傷痛

 

你可知愛別離 你為何不能讓我喘息

你知道在我的記憶 不能從此沒有你

你可知愛別離 你為何不能與我相依

為什麼我們總得生生世世 苦苦的追尋

 

 20151017_19271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