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ch box_20141202謝謝妳我愛妳

 

這是禮拜二(12/2)中午做的午餐便當

 

那一天

不知不覺給兩姊妹做了是平常份量1.5倍的午餐便當,

盛裝完便當的時候才發覺,哇! 今天的便當好澎湃喔!

 

呵呵! 那天做菜時間有掌控好,還有時間拍照留念一下

在拍照的時候看著便當的菜色和顏色

我一邊拍一邊偷笑....

嘿嘿,有感覺到自己這一天的心情一定很好唷!

 

在便當盒的小卡片上突然有股衝動好想寫上六個字

眼眶有一滴小淚珠,然後手有點發抖的寫給兩姊妹:

謝謝妳,我愛妳!

 

送便當的時候還特別請把拔告訴孩子媽咪今天不小心做太多了

若吃不完,下午帶回家也沒關係

 

沒想到,放學後兩姊妹帶著空空如也的便當回家

連平時小鳥胃的妹妹也把便當吃光光耶!

真的是太開心啦!!

 

 

P.S 最近的Ginger感受到好多溫暖....來自於格友們.....

對於不擅於言辭表達的自己....好像很常眼眶泛紅.....

親愛的格友們...Ginger也想對你(妳)們說這六個字:

謝謝你(妳),我愛你(妳)!^__^

 

 

文章標籤

謝謝你,我愛你 愛心便當

全站熱搜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