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517.JPG

 

「人們所要征服的,從來不是外在的一切,而是自己的內心。」

 

接到一通電話,讓我難過與沮喪。

難過的是別人沒能看見我們的好,沮喪的是無法得到別人的認同。

但冷靜思考過後,別人的不認同不也就是一種考驗,

考驗我對我們自己的信心,也考驗著我對這件事是否能夠堅持的態度。 

 

想過之後,才發現,

其實原來最重要也最珍貴的是來自於「我是怎麼看自己」的,

Ginger好珍惜也好疼愛如此的--自己

 

當心有一些些脆弱與挫折的時候

幸運的看到了一部好片-王牌天神2

看的時候並不知道這原來已經是七年前的電影了

有時候真的會感覺到冥冥之中自有安排

電影裡的話語對於當下的我來說,非常的的震撼與感動!

 

如果有人向上帝祈求希望自己可以更有耐心,

你認為上帝會直接賜予他耐心呢? 還是給他一個培養耐心的機會?

 

如果有人向上帝祈求希望自己更勇敢,

你說上帝是要賜給他勇敢? 還是給他鍛煉膽量的機會?

 

如果又有人向上帝祈求希望家人的關係能更親密,

你想上帝是給予他貌似溫暖的感覺呢?

還是賜予他一個和家人彼此相愛的機會?

 

電影中的話語讓我深思,也確確實實的鼓勵到我了!

甚至讓我想起多年前閱讀的書《與神對話》

那樣的共鳴、省思、喜悅、與美好的感受,伴隨著這部電影再次想起

那樣子的循循善誘,有著智慧與幽默,更充滿著光明與正向的肯定。

是啊! 是機會! 祂給予我們的

就是如何真誠的面對自己並從中學習到寶貴經驗的機會!

 

寫到這裡,心中有著無限感恩

深深覺得把這樣的過程記錄下來,很愉悅舒服!

而這種感覺,真好~~ ^__^

 

IMG_5522.JPG

(好喜歡這一面牆喔~ 希望有機再去看看他! 嘻嘻!!)

 

arrow
arrow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